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本科申请 > 专业推荐 >  震惊:盘点那些世界名校的“水专业”
老师推荐

​ 震惊:盘点那些世界名校的“水专业”

今天给大家盘点那些美国名校“水专业”,适合学霸们避坑,学渣们捡漏!
低GPA低标化成绩被录名校的奥秘之一原来在此啊!
 
哈佛大学:
教育学硕士
录取率:54%
亚洲学生比例:9.66%
申请截止日期:1月5日
哈佛大学教育学录取率突破50%了,要知道哈佛的平均录取率仅有5%!然而申请教育学硕士的录取率一下子翻了10倍!最重要的是哈佛教育政策专业全美排名No. 2!如此超高录取率与超前排名的专业,它不香吗?尤其推荐给女孩子们!
公共卫生硕士项目
录取率:49%
亚洲学生比例:14.29%
申请截止日期:12月1日
 
耶鲁大学
公共卫生硕士项目
录取率:16%
亚洲学生比例:15.54%
申请截止日期:12月15日
耶鲁大学的总录取率仅有4.62%,公共卫生硕士的16%已经是录取率相当高的专业了!而且此专业的国际生占比相当大,亚洲学生占了15.54%!该专业在之前比较冷门,然而因为新冠肺炎引起全球公会卫生警觉,其实现在这个专业还是有就业前景的!不管怎样,毕竟是耶鲁的学生,有耶鲁的光环也不怕毕业找不到工作!
 
哥伦比亚大学
统计学硕士项目
录取率:25%
亚洲学生比例:11.2%
申请截止日期:4月28日
社会工作硕士项目
录取率:60%
亚洲学生比例:9.68%
秋季截止日期:2月1日
春节截止日期:10月15日
哥伦比亚大学的综合录取率只有6.1%,而社会工作硕士项目可以说是破天荒的超高录取率了!社会工作项目旨在培养社会工作实践与研究领域的领导者。主修课程有儿童的社会工作,家庭的社会工作实践等。最近,国家正在推进家庭教育,此专业其实能够很好得补充家庭教育与社会工作人才缺口!
 
宾夕法尼亚大学
系统工程硕士项目
录取率:45%
亚洲学生比例:6.98%
申请截止日期:12月15日
教育学院录取率:52%
宾大的总录取率只有9%,而教育学院的录取率竟高达52%!宾大教育学院在2021年US News 美国Zui佳教育学院位居第二,妥妥的顶尖学院啊!没想到申请难度竟然远低于其他专业!快撸羊毛吧!
 
斯坦福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项目
录取率:16%
斯坦福大学相对来说“水专业”比较少,其总录取率为5.2%。管理科学与工程16%的录取率已经比较高了!该专业只需1-1.5年即可毕业,项目时间比较短。就业方向基本都是比较对口的高薪职位,推荐给男孩子们!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