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中学申请 > 高中选校 >  Niche排行榜|私立美高选校攻略
老师推荐

​ Niche排行榜|私立美高选校攻略

美高,包括了公立美高(不用交学费或学费很低)和私立美高!入读某些公立美高需要满足特定条件,而私立美高对于国际学生更加友好一些!为什么要就读美国高中呢?
美高优势:
爬藤更容易!
每年哈佛、麻省理工等精英大学的私立美高录取率远远大于其他高中录取率!如果后期计划读精英大学,建议读私立美高!
免语言成绩
在美国读完美高毕业,在后期申请美本时可以免语言成绩!省时省力!
成绩单含金量高
美国顶尖私立美高的成绩单给分更为严谨,在申请美本时含金量更高!在同样GPA的情况下,来自私立美高的成绩单更能被美国高校招生办认可!
如何选美高呢?
Niche排名是比较好的参考!Niche根据严谨的分析与学生和家长的评价等多项指标排出了2022私立美高排行榜!
这里列出前十所高中供大家参考!当然排名固然重要,适合孩子的情况更加重要!找专业的机构帮助孩子选校申请能够事半功倍!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