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国服务 > 美国留学中介 >  美国有钱人都去读了哪些大学:结果吃惊!
老师推荐

​ 美国有钱人都去读了哪些大学:结果吃惊!

哈佛的“钞级选择性”或被认为是傲慢,但它在一件事上做得比世界上其他机构都要好得多。
它通过其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的大厅招收zui富有的校友,那些拥有3000万美元净资产的校友。
根据今年来自Altrata的大学校友财富报告,哈佛大学拥有包括高级管理人员在内的富裕人士的数量是紧随其后的斯坦福大学的两倍多。
美国大学在世界榜单上名列前茅,其余排名前5的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都超过了其他国家的大学。
为什么这些名校需要富豪入读?
富有和有影响力的校友为他们的母校提供了各种重要的商业和学术机会
私人捐赠、企业合作伙伴/捐赠以及为学生和最近的校友提供的交流机会
这也是为何每年都有低分录名校的奥秘。快路掌握低分高录渠道,不妨私快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