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国生活 >  官方辟谣!称暂时不会更改H-1B签证延期政策
老师推荐

​ 官方辟谣!称暂时不会更改H-1B签证延期政策

之前有传言说白宫将在绿卡申请过程中终止续签H-1B签证。如果传言属实,此举将会对在美工作的外籍技术人员造成重大影响。不过,特朗普政府似乎正努力让自己远离谣言。

据TechCrunch报道,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nited State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下称服务局)已保证,目前不会出现这样的政策变动。

 

服务局媒体关系部门的负责人威辛顿(Jonathan Withington)在发给TechCrunch的声明中提到,服务局将对可能会因特朗普去年4月签署的“买美国货,雇美国人”(“Buy American, Hire American”)行政令而更改的政策进行审查。尽管服务局解释称H-1B延期政策并不会被废除,但这次的审查行动就包括“彻底审查以就业为基础的签证项目”。

 

服务局向TechCrunch做出如下声明:

 

“我们无权对预决策过程的任何部分加以讨论,但是,所有规则都会在联邦公报(Federal Register)上发表,服务局也会在官网上传所有政策备忘录……

不过,我们能说的是,服务局并没有考虑要改变监管政策,并没有要通过改变我们对《21世纪法案》(AC-21)104(c)条目(该条目规定,将为超过6年期限的人延期H-1B签证)的解读强制H-1B签证持有人离开。

 

即使是(传言)所说的那样,这样的改变也不可能导致这些H-1B签证持有人离开美国,因为雇主可以通过《21世纪法案》106(a)至(b)条目提出为员工延期一年的申请。”

 

据报道,服务局发布这份声明之前,商业团体曾对这一可能出现的政策改变大加指责,尽管服务局称传言并不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