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院校推荐 > 高中 >  列克星敦基督学院Lexington Christian Academy
老师推荐

​ 列克星敦基督学院Lexington Christian Academy

列克星敦基督学院
Lexington Christian Academy
学校介绍:列克星敦基督学院
        于1946年成立,其信仰和学习是基督教育不可分割的重要部分。学校在新英格兰福音运动中成立并且我们的创始人认为,优秀的大学预科教育是不可能在基督教学校哲学上妥协。这是我们学校的关键部分并命名为列克星敦基督学院。LCA是被新英格兰协会认证的学校和学院同时也定义为一个基督教教大学预科学校。学校80%的老师具有高级文凭,老师在LCA平均任职12年以上。毕业生100%都能升入大学。LCA位于历史悠久的麻省列克星敦市,占地30英亩,LCA提供全球学习机会和21世纪的学术技能的高水准的大学预备教育。LCA培养学生艺术,人文和科学的概念和智慧技能。重点培养学生概念的,抽象的批判的思维方式和解决问题以及独立学习的能力。学校提供全球化的课程学习。同时学生可以结合自己的天赋和兴趣,选择自己喜欢的选修课。LCA的学生来自本地60个不同的社区和14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分别是:澳洲,巴西,加拿大,中国,海地,香港,台湾,印度,肯尼亚,韩国,波兰,南非,西班牙和越南。LCA加强性的大学预备课程对学生的培养,使得学生将来都能成为他们所进入的大学的智力和品格方面的领袖。

学校简介
学校网站http://www.lca.edu/index.cfm
地址麻省列克星敦市
学校致力于   大学预备
年级范围   8-11 年级
类型男   女混合校
宗教从   属基督教
成立时间1946 年

关于学生
注册人数308 人
国际学生31 人
中国学生人数15 人
住宿学生百分比100%
SAT 平均分1869
学术和师资
是否需要穿校服是
班级平均人数15 人
师生比例1:10
AP 8
荣誉课程19
是否提供ESL 否
是否提供暑期班是
关于财政
每年学费$27250
书本费$500
寄宿家庭费$22000
押金$1000(预录取后,I-20 发出前需要交纳,不可退)
入学要求
申请费50 美金
是否要求SSAT 建议提供
是否要求TOEFL/SLEP 只接受TOEFL70 以上
是否面试SKYPE 面试
课外生活:
音乐,戏剧,乐器,足球,曲棍球,越野赛,棒球,长曲棍球,篮球,摔跤,垒球,高尔夫
艺术:
学校非常重视学生艺术方面的发展,艺术方面的课程如下:视觉艺术:原图设计,彩色玻璃,制陶术,平面设计,建筑学,绘画,高级管理研究,证券投资,摄影音乐:号角合奏弦乐,歌唱,中学合唱,当然,也提供在音乐会上表演的机会戏剧:戏剧介绍,高级表演,戏剧科技,舞台表演,戏剧考察,听力运动:LCA是新英格兰地区高中运动委员会和东部独立联盟的成员之一,学校提供的运动包括:女子陆上曲棍球,男子/女子足球,男子/女子越野赛,男女混打高尔夫,男子/女子篮球,男子摔跤,男子/女子长曲棍球,棒球和垒球。
社团:伙伴项目(高中学生和6年级新生配对),领导力委员会,FLAVA(中学和高中的多文化群组),起源社团(创造性方面的),福音合唱,帮助我们的世界,贵族问题社团,完美领导力,攀岩,学生歌唱队,戏剧,触身式橄榄球,终极飞盘,私人疗养院,C++语言,日本动漫。
学生去向:
耶鲁大学综合排名3
斯坦福大学综合排名4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综合排名25
纽约大学综合排名33
波士顿大学综合排名34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综合排名44
爱荷华大学综合排名66
亚利桑那大学综合排名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