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本科申请 > 工作在美国 >  H1B知识小科普
老师推荐

​ H1B知识小科普

 

H1B

外籍员工接受了一份工作录取通知书之后,就应该开始进行申请H-1B签证/身份。一般来说,在该份工作正式开始前的六个月,就可以开始申请H-1B签证/身份,但是不能早于六个月。比如说,如果工作的开始时间是2006年11月30日,在2006年5月30日就可以开始申请H-1B,但是绝对不能早于2006年5月30日。尽早开始申请是很重要的,近几年来,H-1B的名额一般都会很快就被用完。

 

 

 
 
 

12

 
 
 
 

H1B 基本步骤

  1.     搜寻劳工部的现行工资标准数据库,找到该地区该职位的现行工资标准。现行工资标准取决于职位性质及内涵,而不是该雇员。提供正确的信息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任何一个差错都可能改变现行工资数额。如果现行工资标准高于雇主所提供的薪金水平,可以查询其他相关现行工资标准数据库的信息。确定一个职位的现行工资标准的过程比较複杂,建议您咨询专业的律师。

     

  2. 雇主必须向美国劳工部递交《劳工情况申请》(Labor Condition Application, LCA)。这份申请将约束雇主必须支付不低于现行工资标准的薪金,对H-1B外籍员工提供和其他员工平等的待遇,雇用该外籍员工不会对其他员工的工作产生负面影响,还有就是公司内部没有出现有关外籍员工即将开始工作的职位的罢工或者停工。

     

  3. 获得劳工部批准的LCA后,向美国移民局递交H-1B申请,及所有相关的文件以及申请费。

    H-1B的处理时间一般是2到4个月,如果雇主缴纳加速处理费,移民局还可以加急审理H-1B申请,一般移民局会在15个工作日给出最终结果。

 

H-1B申请必备材料包括:

雇主相关材料:

·         公司宣传册

·         公司信头纸(数张)

雇员相关材料:

·         工作简历

·         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及其翻译件

·         大学成绩单及其翻译件

·         护照,以及

·         I-94 出入境记录卡

 

1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