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美国留学那些事 >  圣诞月的好去处!千万别错过
老师推荐

​ 圣诞月的好去处!千万别错过

圣诞月的好去处!千万别错过

虽然加州的冬天不会有皑皑白雪和直逼零下的寒冷温度,但仍有许多多彩多姿的圣诞节活动和景点,让你在阳光明媚的12月也能仿佛置身在冬季乐园。引起这时候许多游乐场和街道都会精心布置圣诞灯饰,整个12月都可以到处体会一下五彩缤纷的冬季仙境。

洛杉矶各地圣诞景点

 Christmas Tree Lane 圣诞树道

Altadena这条近乎一英里长的香柏马路每到节日都像披上了彩灯毯子一般,变成了一条圣诞树道。

地址:Santa Rosa Ave and Altadena Dr, Altadena, CA 91001

 

Balian Ice Cream House

不可错过的还有Balian House 的圣诞布置,这个1922年地中海风情的豪宅曾经是冰淇淋大王 George Balian 的住所。 每年圣诞,一波波游客蜂拥而至来看成百上千的彩灯优雅地悬挂在各个角落。

 

Beverly Hills Rodeo Drive 比弗利山

许多社区都会用彩灯装饰一番,但论奢华和夺人眼球,比弗利山应该是无处可比。

地址:Rodeo Dr, Los Angeles, CA 90035

 

Upper Hastings Ranch 帕萨迪纳

在十二月初的正式亮灯后,一直到新年,都可以来这个亮晶晶的小山头转转。

地址:Riviera Drive and Sierra Madre Blvd, Pasadena, California 91107

 

The Grove 购物中心

没到冬天 The Grove 露天购物中心都会换上充满节日气氛的圣诞装置。大家可以在 Santa’s Cottage 和圣诞老人一起拍照,每晚7pm-8pm还有浪漫的人造雪从头顶缓缓飘落。

 

Holiday Magic at Disneyland Park 迪士尼乐园魔法圣诞

"It’s a Small World” 将变成圣诞版本,园内还有圣诞大游行、节日烟火和另外收费的 Holiday Time Guided Tour 节日导览。具体开放时间与票价每日不同。

地点:1313 Disneyland Dr, Anaheim, CA 92802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Grinchmas 好莱坞环球影城圣诞庆祝

环球影城每年的圣诞 Grinchmas 都以圣诞怪杰 Grinch 为主题,现场有许多圣诞相关的特别活动和装置。大家可以在大圣诞树前与 Grinch 亲密合照,还可以看演出、听歌剧、一起动手布置圣诞树,趣味活动多多!

地点:100 Universal City Plaza, Universal City, CA 91608

 

Marina Del Rey Boat Parade Marina Del Rey圣诞灯船大游行

第54届 Marina Del Rey 圣诞灯船大游行将带我们欣赏一场在小镇渔村上演的精彩船只巡航。现场将有70多只精心布置的节日船只在海面供大家欣赏,最后还会评选出船只中的最佳效果、最佳乐队和最佳灯光等奖项。

 
 
 

 

如果美丽的圣诞灯光还无法留住你,那就离开洛杉矶,来个圣诞短期游吧!

 

短期游

 

Tahoe

太浩湖,相信小伙伴们都很熟悉了,环绕北美洲最大的高山湖泊——太浩湖,组成太浩湖滑雪胜地(Ski Lake Tahoe)的系列度假村包括Alpine Meadows、Heavenly、Homewood、Kirkwood、Mt. Rose-Ski Tahoe、Northstar California、Sierra-at-Tahoe Resort、Squaw Valley 以及Sugar Bowl等9家度假村。小伙伴们想好去哪家了吗? 戳最下面阅读原文,带你盘点滑雪胜地+懒人版入门攻略!

 

Point Reyes National Seashore

Point Reyes National Seashore从陆地延伸到湛蓝的太平洋,占地 70,000 英亩,公园的主游客中心位于熊谷 (Bear Valley),是开启旅程的最佳出发点。如果要观赏野生动物,可以前往托马莱斯角 (Tomales Point) 观赏途乐麋鹿。随后前去Abbotts Lagoon观赏丰富的鸟类。若要沿着海滩徒步,可以试试允许遛狗的 Kehoe 海滩、Great 海滩,或者宁静怡人的 McClures 海滩。还可以走下 308 级台阶前往建于 1870 年代的雷斯岬灯塔。

 

在Point Reyes内,位于位于Pacific Ocean和Tomales Bay之间,你会发现这个柏树隧道。这里原本是1920年代建造的无线电报接收站。

 

 棕榈泉

北加寒冷,南加州一派悠闲气氛,大片棕榈树、如仙境般纯净的天空赢得了众多游客的喜爱。你可以到如画的印第安峡谷攀登、骑行或骑马,欣赏瀑布、溪流、巨石以及150多英里的漫长步道,或是在棕榈树下野餐,逛逛小酒馆、画廊以及棕榈峡谷道(Palm Canyon Drive)上西班牙风格的商店。

在 Palm Springs 度假, 不是一定要住酒店的. Palm Springs 有不少现代感十足的 Tom Ford 风格的度假屋, 一般都有巨大的泳池和 SPA, 不用在比佛利, 就可以享受好莱坞明星般的生活.

去palm spring的小朋友们肯定不能错过去Des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 买买买拉!

 

Santa Barbara/Ojai

Santa Barbara 这个海滨小城距离洛杉矶约2小时车程, 哪怕是平时过去渡个周末也是极好的. 这个小城(包含它的卫星城 Montecito)最吸引我的是整齐划一的西班牙复兴风格的建筑, 红瓦白墙, 在蓝天白云下, 就着海风, 要不是因为棕榈树较多, 你可能真的以为自己在西班牙. 也许这也是很多著名设计事务所和银行在这里开设公司的原因. 别忘了 Santa Barbara 还是个盛产海鲜的地方.

而 Santa Barbara 不远的, 隐藏在山里的 Ojai, 可能就不为那么多人所知了. 这里是很多LA名人的度假之所, 我就曾偶遇过安妮海瑟薇. 在山里的房子住上一两天, 徒步, 冥想, 到 Ojai Valley Inn 吃个早午餐, 打场球, 再到小镇上寻寻宝, 你会觉得时间都慢了下来.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藏身于加州的山区之中,以花岗岩悬崖和瀑布闻名。Half Dome 以及 El Capitan 這两处之所以盛名远传,都是因为知名摄影師 Ansel Adams 的緣故。山谷全年开放,适合露营、健行和爬山。在旅遊旺季期间,这里的交通常会堵塞,因此公园管理处建议遊客多多利用免费的接送巴士往返。如果想要多一点享受,那么建于 1927 年的 Ahwahnee Hotel,既时尚又豪华,一定让你满意。 

 

考完final快快准备出门享受圣诞月吧!

 
 
 
 
 
 
 
 
 

更多问题

 
 

微信咨询:AGCEG007

添加微信,留学路上,洛杉矶时报LA Times专访留学教育专家,凤凰卫视特约留学教育专家,留学畅销书作家,快路留学顾问总监Michael Wan博士24小时在你身边^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