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成功案例 > 快速转学 >  英语不好被退学
老师推荐

​ 英语不好被退学

人物:王同学  纽约州某大学 二年级学生

事件在纽约州某大学读书的王同学来美一年多了,但是英文成绩还是不行,GPA也一直较低,校方给他发出了开除通知。王同学本想自己再争取一下,于是向学校申诉,但由于缺少经验,反而适得其反,学校即刻终止了他的学生身份。他的I-20立即失效,且被要求7天内必须回国。

快路方案:

我们除了提供开除应对的服务外,更提供专业老师一对一认真、负责的帮助,用心理和学术辅导帮学生更好适应美国的学习和文化,使得王同学 在进入新的学校后,能够尽快提升GPA,同时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来学习,生活。

快路点评:
每一个留学生来美,其不只是关系到他一个人的学业,更关系到他背后的家庭。留学生初来异国,不仅面临着语言的学习压力,还有文化、环境的冲击。我们的责任是帮助每一个留学生完成他的留学梦想,和他一起克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