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成功案例 > 身份转换 >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老师推荐

​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案例描述

 
 
 

美国是一个学习气氛很浓厚的国家,成为“终身学习者”的概念深入人心,处处皆见学习的身影。一年的美国生活,Y小姐发现,身边的许多美国朋友虽然已经工作多年,依然没有停下学习的脚步,这也使Y小姐萌生了继续学习深造的念头。

刚开始来到快路留学咨询时,Y小姐还没有决定是在美国做身份转换,还是回国去做。快路留学的咨询总监Michael Wan博士从专业的角度,帮Y小姐分析了美国申请,和国内申请的利弊。在美国申请F2转F1最大的弊端是等的时间比较长,一般耗时4-6个月,但成功率相当高;而对比国内,虽然能够快速指导结果,但被拒签的概论非常高,尤其是2017年以后,美国移民局对签证的审核力度更是大大加强,更加提高了拒签的风险。

再来结合Y小姐的自身条件进行分析,她2013年毕业于黑龙江某高校,本科GPA3.2。虽然GPA比较不错,但由于毕业时间过久,且没有语言成绩,所以快路留学顾问为Y小姐制定的方案是先申请社区大学,身份转换成功后,再帮她规划研究生的申请。社区大学每年开学日期较多,入学灵活,那么,现在再来看在美国申请身份转换耗时较长,会耽误入学这一弊端自然不成立了。

Y小姐拿定主意后,快路留学顾问也迅速着手帮Y小姐准备身份转换申请的准备阶段。快路留学咨询顾问根据Y小姐的情况,和专业方向帮她选择了几所社区大学进行申请,并且如愿收到了心仪学校的录取信和I-20。接下来,就是身份转换的申请材料,快路留学顾问建议Y小姐整理一些在美国的日常生活照片,照片中不仅仅要突出日常生活,更要突出吸引Y小姐重回学校的“美国学习气氛”。Y小姐非常配合的另一方面,就是申请文书。快路留学文书首先了解了Y小姐想做身份转换的出发点——学习。快路留学文书团队最初以“学习”为切入点,在文书中展示了吸引Y小姐的美式教育、学校环境、和学习氛围,并且充分表明了Y小姐的求学欲望。将初版文书发给Y小姐后,她希望在文书中能上自己申请的学校,简单介绍自己为什么要申请这所学校和学校的环境、设施。快路留学顾问和文书非常赞成Y小姐的观点,具体的事例更能够展现她求学的欲望,且更有说服力。快路留学文书按Y小姐的建议对文书做出了适当的添加和修改,后又经过双方的讨论,完成了一版完美的“求学申请书”。

将一切材料准备妥当之后,快路留学团队如期帮Y小姐提交了I-539身份转换申请。经过了4个月的等待,Y小姐如期收到了身份转换获批书,并于今年夏季顺利进入社区大学开始了新一阶段的学习。目前,快路留学正在帮助Y小姐规划研究生专业和学校的申请。

 

快路点评

 
 
 

 

快路留学相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美国是个相信“活到老学到老”的国家,只要你诚心求学,美国各大高校都是非常鼓励且欢迎的,尤其是近年来,美国各高校对留学生的大门,始终是敞开的。只要你有学习的欲望,充分说明你为什么要转F1的想法,坦诚一点就好。充分说明自己求学的初衷和目的,在不违背美国的移民法的前提下,由F2陪读签证转换为F1学生签证还是相对比较容易的。

在学校申请,和身份转换申请的过程中,Y小姐非常配合快路留学顾问团队和咨询团队的工作,不但积极准备材料,更加根据自身特点给出建议。没有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快路留学相信,有求学欲望,并且配合工作的同学们,都能去到心仪的学校,实习自己的学业目标!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