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院校推荐 > 硕士 >  密歇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老师推荐

​ 密歇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学校地址: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Board of Trustees. East Lansing, MI 48824 
所在州: 密歇根州 

在校学生:41271人
建校时间:1855年 
学校网址:http://www.msu.edu/
2011年美国大学本科综合排名  第79
2011年美国大学小学教育学专业研究生排名(Elementary teacher education)  第1
2011年美国大学中学教育学专业研究生排名(Secondary teacher education)  第1
2011年美国大学核物理学专业研究生排名(Nuclear)  第1 
密歇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MSU,介绍 
密歇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MSU,创立于1855年,位于美国中北部密歇根州的东兰辛市,是美国最大的州立大学之一。该校有150年的历史,现在已发展成为一所集教学和科研机构为一体的一流综合性大学,在美国及国际上都享有声誉。作为第一所由政府拨地而创建的公立大学,她一贯以教育面向普通大众、商业和政府机构为使命。学校共有15个学院,200多个院系和专业,很多专业在全美高校中名列前茅,且于世界闻名。全校共有四万多名学生和三千多位教授,来自120个国家的500位访问学者和2,800余名留学生,另外有1,200位教授曾在世界各国从事教学或科学研究。 msu学校校园是全美几个最大最美的校园之一。优美的环境为学生和附近社区提供了良好的活动场所。

密歇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Dtate University,MSU,的学术专业在90年代初期渐渐获得各方的青睐,在全美各大专院校的排名不断的有所斩获。U.S.news & world report 2006年评为全美国家级大学排名第71名。
密歇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MSU,在全美的公立学校排名中,是少数可以常年屹立不摇的高等学府之一.
密歇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MSU,的校园在全美的各大专院校而言,是公认为最美的,因为整座校园占地约5200多英亩,拥有33英哩的公路、12英哩的自行车专用车道、98英哩的行人走道,其间并种植了不少茂密的树木,配合参差着密歇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MSU,特殊历史建筑,在交通的往返上,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MSU,提供定时的校园巴士,来回穿梭校园各地供学生及教职人员等可以从容的安排时间及学习知识.

密歇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MSU,拥有许多独特的设施,包括沃顿表演艺术中心,上演许多歌剧、舞蹈和百老汇音乐剧等;校博物馆具有地方和国际特色;校图书馆藏书达四百多万册。校园内还有许多健康和娱乐设施,包括两座国家一级18洞的高尔夫球场、室内运动场、体操房、游泳池及网球场等。msu所在的东兰新市与密歇根州府兰新市比邻。兰新市拥有通用汽车公司在北美规模最大的汽车装配线;东兰新则是一座文化教育名城.

密歇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MSU,所处的蓝辛市 Lansing为密歇根州Michigan的首都,离芝加哥约四小时车程,离底特律则是三小时的车程,十分方便。密歇根州Michigan位于五大湖区中,拥有数十座的州立公园及自然休憩区,地域宽阔,户外活动相当兴盛,并且这里也有许多文化活动可以参与.而蓝辛市 Lansing为一个大学城,因为密歇根州Michigan是以汽车工业发展为主要中心的城市,因此蓝辛市 Lansing的居民绝大多数都是从事相关工作,但在此却不见得会看到一些与汽车相关的产物,因为密歇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MSU,的原故,蓝辛市 Lansing有着浓浓的大学城市的艺文气息,让人不由得爱上这里.

密歇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MSU,最著名的科系为新闻学、社会工作、大众传播等,另外密歇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的校园内另设有一间饭店,供旅馆科系的教职人员及学生实习使用?密歇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十分重视学生的学习环境及方式的改善及进步,因此密歇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提供了不少海外进修的机会给部份学生,并且也有部分的学生利用校方提供的远距教学学习相关知识,密歇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MSU,让学生的学习管道多样化,提供了百余门的课程,其中也开设了不少趣味的课程,供学生选择,而每年报名的人数则是逐年增加中.

密歇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MSU,的校园媒体充满著多样性。由学生经营的“州立新闻”(the State News)是该州发行最广的学校报纸。可由网路或者是东兰辛市的报摊免费取得。该报的印刷数在秋天和春天约是每个星期一到星期五共两万八千五百份、而夏天则是一万五千份。州立新闻碰上周末、例行假日、以及学期休息时并不发行。密西根州立大学的学校年鉴《红杉河志》(Red Cedar Log)是美国规模最大。密歇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发行超过四十年的文学文摘《红杉河评论》(Red Cedar Review)是美国由大学生经营的文学期刊中历史最长。]该文摘每年由密西根州立大学通讯社(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press)发行。the big green 是份线上发行的学校杂志、发布于从十月到五月的每个月第一天。the Big Green 内容包括内容充满深度的故事专辑、包括校园相关(state side)、国际新闻(global view)、艺术与文化(arts & culture)和两性关系与健康(sex & health)。该杂志目前每年发布一份收录最佳文章的合籍提供免费取阅。 

密歇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MSU,的电子媒体包括三个无线电频道和一家公共广播电视频道、以及由学生制作的电视节目。密西根州立的公共电视网wkar-tv是全美历史第二悠久的教育电视台、同时也是密西西比河流域东部最老。除了公共广播的节目以外,wkar-tv 同时也制作自己的当地节目,例如高中问答比赛quizbusters。除此之外,密西根州立拥有三个无线电频道。wkar-am 播放全国公共广播电台的无线讲谈节目,而 wkar-fm 主要集中在古典音乐节目。密西根州立由学生经营的wdbm在平日播放另类摇滚类型的音乐、而周末与傍晚则以电子音乐为主。

热门科系: mba 会计 财务 市场学 护理 经济 历史 国际研究 文学 音乐 数学 工程学 英语 社会科学 美术 农业 工程 戏剧写作 教育 兽医学 美术 营销学 管理学 统计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