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成功案例 > 身份转换 >  OPT过期怎么办?
老师推荐

​ OPT过期怎么办?

人物:张同学

背景:小张2013年研究生毕业于德保罗大学 De Paul University。学的是教育专业。OPT12个月很快就过去了,小张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现在面临着OPT到期,F1身份要被黑掉的尴尬境界。可小张自己不想就此回国,他还是想留在美国再试一试。

快路方案:小张的EAD卡的有效期是到2014年10月15日。按照移民局的规定,小张在到期后还可以待60天。如果60天内找不到学校接收他或者延长他的OPT,他的身份就要被黑了。目前最保险的操作方案是尽快找到接收学校,确保在美国的合法身份,然后再做下一步打算。

快路点评: 在美留学、工作要格外注意不要让自己的身份处于被”黑“的危险境地。一旦身份被”黑“,后续几乎就没有补救的可能了。所以在F1身份过期前,要主动积极地采取措施来保住合法身份。一旦遇到紧急情况,要及时找专业的留学咨询机构帮助解决,而不是消极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