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院校推荐 > 高中 >  菲尔普斯中学The Phelps School
老师推荐

​ 菲尔普斯中学The Phelps School

学校简介:

菲尔普斯男子中学是一所独立的寄宿制高中,校园坐落在历史悠久的郊区,占地70英亩,四周拥有开阔的草场, 运动场, 网球场和赛马训练场。学校设施包括9所男生宿舍, 小教堂, 体育馆,健身中心, 计算机教室和自然实验室,艺术教室, 礼堂, 餐厅, 图书馆, 学生中心, 学生休息室, 学校商场以及暖房。提供7-PG年级的课程。学校致力于为那些寻求学术成就、个性化和社会化的男孩子提供独具特性的教育。通过强化环境,小班化和日常辅导,让每个男孩子都可以的到全面的发展。学校的首要任务是在每一个情况下都能建立一个充满关爱的、细腻的氛围。菲尔普斯男子中学认为人类的道德教育史教育的重要部分,学校的使命-教育、思想和身体素质是核心。

地区介绍:

宾夕法尼亚州位于美国东部,是美国建国时最初的13个州之一。由于该州成立时间较早,所以宾夕法尼亚地区的教育在全美一直处在领先地位。有多所美国享有盛名的大学坐落于此,如:

·美国常青藤大学之一的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宾州州立大学(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

·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匹兹堡大学(University of Pittsburgh)等。

美国菲尔普斯男子中学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Malvern,地理位置安全,占地70英亩,坐落于安静的Malvern乡村,距离费城西部22英里(半小时左右车程)。

第二语言:西班牙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