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院校推荐 > 高中 >  北林高中Northwood School
老师推荐

​ 北林高中Northwood School

学校简介:

北林高中(Northwood)成立于1905年 , 位于普莱西德湖(Lake Placid)的阿德朗代克山脉(Adirondack Mountains)。普拉西德湖是1932年和1980年两届冬奥会的举办地同时也是普莱西德艺术中心。经常举办独特的户外运动和文化交流活动。学校距离蒙特利尔(Montreal)(加拿大)、奥尔巴尼(Albany)(美国纽约州的首府) 、伯灵顿(Burlington)(美国佛蒙特州西北部一城市)均为两小时的路程。学校作为奥林匹克比赛会场,在冰上曲棍球、跳高滑雪等项目都夺得过冠军。由于学校规模较小以及日常的关爱和交流,我们的学生、老师及员工之间形成了互相尊重、对纪律的服从和共同的责任感这些美好的品质。

学校特色:

学校设施:学校拥有 22 间教室,包括报告厅,美术馆,科学实验室,音乐厅和图书馆,新建成的学生中心、餐厅和艺术级适用中心。宿舍则包括一幢三层楼的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95 %的房间为单人间。

运动设施:拥有四个户外和两个室内的网球场,三个足球场,为运动员准备的一个户外冒险屋和单坡屋顶。教授足球,冰球,自由滑冰,花样滑冰,长曲棍球,网球,高尔夫,航海等。同时教授野外生存技巧,比如四季的露营,攀岩 / 登雪山,皮船,远足,野外急救和定向赛跑。

校园社团活动:校新闻社,戏剧社,野外生存技巧社,北林爵士乐队,学校书会等。

第二语言:法语、西班牙语


AP课程:微积分、生物、英语语言、英国文学、美国历史

艺术:素描、油画、雕塑、声乐、戏剧、音乐

运动:

男生:秋季 足球、划艇

      冬季 高山滑雪、花样滑雪、单板滑雪

      春季 长曲棍球、网球

女生:秋季 足球、划艇

      冬季 高山滑雪、花样滑雪、单板滑雪、花样溜冰

      春季 长曲棍球、网球

课外活动:社区服务、学生政府、新闻社、年鉴、校园话剧、学校乐队

ELS课程:有

升学率:100%

部分入读大学:布朗大学、圣劳伦斯大学、圣麦克斯学院、波士顿大学、明德学院、高露洁大学等